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有趣的 手作DIY科學玩具組

獅媽咪自己從來沒有玩過這種東西,因為我可能組裝到一半就放棄了

我對於這種東西實在沒耐心(但是對小孩怎麼會那麼~有耐心?😂)

所以這次就由我們家親愛的老公來動手做啦!

以下就稱呼他為獅子王先生好了(因為我是獅,他就說他要當獅子王,真是有病🙄️)

 

開箱拍照還是由我來,因為讓獅子王先生拍的話可能大家會不想繼續看下去,哈哈哈

 

Pro'sKit 寶工科學玩具 空氣動力引擎車  良興購物網中 Maker 興創館 > 動手玩科學內的商品

除了空氣動力玩具之外,還有太陽能,鹽水動力,AI智慧等等超多創新的科學玩具

讓我這個模型苦手也很想來動手做看看(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做到一半就會生氣了,囧)

 

現在家中兩寶還小,所以先讓很愛自己動手做的獅子王先生來玩玩看

等到兩寶國小國中很適合買來讓她們動動腦做做看,順便瞭解一下科學動力的神奇之處

做完還可以帶到學校炫耀(誤)

 

那我們就趕緊來開箱吧!

因為是良興購物網的產品,所以當然會使用良興購物網的紙箱寄送嘍~

image.jpeg

獅子王先生說良興購物網他知道,之前要買一些工具零件時都會上去看看

果然讀的科系不同,瞭解的都不一樣呢!

(因為我收到時還以為良興購物網是在賣玩具的(大誤)

image.jpeg

發現現在很多宅配箱外面都會搭配可愛的Q人偶,增添了些許親切感

image.jpeg

常見的防詐騙資訊也沒有少,大家在網路購物時要特別注意不要被騙了唷~

話說我上次也才接到詐騙電話,覺得很詭異直接打去防詐騙專線165詢問,就確定是詐騙沒錯

所以大家接到電話時,不要驚慌失措,有任何問題直接打去165就對了啦!

image.jpeg

image.jpeg

也有詳細的退換貨資訊,紙箱外有特別提醒『退換貨』請使用原本紙箱包裝商品喔!

 

迫不及待地要來看看 Pro'sKit 寶工科學玩具 了吧!

來來來,立馬來瞧瞧唄~

Pro'sKit 寶工科學玩具 空氣動力引擎車是使用紙盒包裝

image.jpe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空氣動力車的照片就馬上聯想到四驅車

有種能跑超快的速度感呀~

image.jpeg

背後有介紹空氣動力車的原理,車體結構,如何操作等相關資訊

下方也可以看到空氣動力車是有 符合ST安全玩具 的認可,可以安全使用

 

但是 需注意

Pro'sKit 寶工科學玩具 空氣動力引擎車 適用年齡是10歲以上(10y+)

因為此工具套組含有細小零件,所以太小的孩子們不適合操作及使用喔!

image.jpeg

側邊也都有Pro'sKit 寶工科學玩具 空氣動力引擎車的介紹

image.jpeg

真的是只靠空氣,不用馬達,不用電池就自動推進的車子

還沒開始玩就覺得超厲害的耶!

 

拆開之後我看到這些零件瞬間都暈了

幸好有獅子王先生,一切就交給他了(拍肩)

image.jpeg

一切就跟著左上的組裝說明手冊開始動手做

以下就跟著獅子王先生開始東剪剪西剪剪,拼拼裝裝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不要以為看照片就這樣滑滑滑就沒了,以為組裝的很快

獅子王先生可是花了三個小時呀呀呀,等到我都累了 XDDD

但是成品我覺得真的很~~~~酷~~~~

image.jpeg

前面有氣壓壓力計可以看看瓶內的空氣量,充氣到綠色部分就可以讓空氣動力車向前衝啦!!!

image.jpeg

背面可以看到許多空氣矽膠管的位置,看起來真的很神奇耶

從小小的零件組裝成一台空氣動力車,HOW AMAZING!!!

不得不打從內心的對獅子王先生刮目相看 XD

 

然後終於可以開始玩啦!!我等很久了,都等到半夜了耶~

雖然我沒幫忙組裝,但是我的精神與他同在(有嗎?)

 

要玩之前,記得要先加壓空氣到空氣瓶內

畢竟Pro'sKit 寶工科學玩具 空氣動力引擎車就是要靠空氣才能前進呀

(怎麼覺得很像在說廢話,哈哈)

 

加壓空氣很簡單,就是拿起來壓!壓!壓!

我個人覺得很像在練手臂肌肉的感覺,有一種運動器材就是這樣壓的呀!

所以壓沒幾下我就累了(很弱,沒錯,我很弱)

 

下面是獅子王先生的加壓空氣的影片,我真的覺得很累好嗎~~

還沒加壓空氣的壓力計

image.jpeg

加壓空氣後裡面的指針會往上跑,到達綠色區域就可以開始玩了

image.jpeg

我是半夜在家玩的,因為平常兩寶起床之後就要把趕快把它收起來

不然會被摔爛⋯⋯

壞掉的話⋯⋯獅子王先生應該會心碎Q“Q

 

以下是空氣動力車實際奔跑的影片

就跟一般車子玩具差不多,只是動力從電池引擎改成空氣動力

而且加壓一次就可以跑很久,只是我們家不夠大,無法測試他到底能跑多遠

之後有機會想帶它到戶外跑看看,應該很有趣,但是要先好好保護它不要被兩寶殘害

 

最後要感謝良興購物網提供這次有趣的體驗機會給我們家獅子王先生

很久沒看他這麼認真的專注在某一件事物上,而且完成之後他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想這就是所有熱愛模型玩具的人喜歡的感覺吧~

 

如果大家對於 Pro'sKit 寶工科學玩具 空氣動力引擎車 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EcLife良興購物網

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粉絲團

Pro'sKit 寶工 GE-631 空氣動力引擎車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有趣分享嘍! :)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