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拖了好久,哈哈哈哈

為了在考試前(我8/3要考國家丙級考試啦~)把每日文章打好

所以把所有要分享,還沒寫文的都拿來打一打

這裡也是看到別人分享的超私密景點

 

沒講真的不會知道有這個地方,就連我們都時去都繞了好幾圈

老公一度要殺人了,因為他覺得導航是在幹什麼 XD

 

除了地點隱密之外,這邊的遊樂設施也和一般公園不一樣

快一起來看看吧!

 

苗栗高鐵附近的 北勢溪親水廊道童趣公園

image.jpeg

現在google map可以直接查到童趣公園的位置了

但是因為地點隱密,所以還是可能隨時錯過

所以快到達的時候,大家務必要慢慢開~

然後 眼睛張大認真找上面照片這個牌子,就是入口了

 

沒有看檔附近有停車場的,所以我們當時是停在路邊

因為蠻隱密的,所以車輛不太多,很好停

只是不知道假日狀況會如何,剛剛查google map看人家分享的照片就蠻多人的

 

從入口處進去後就會看到一大片水塘

image.jpeg

溜滑梯在照片左上,這邊還有攀岩牆在照片右邊,我沒拍到 XD

攀岩牆位置參考下圖

在我老公身後那片牆就是 攀岩牆 了        ⬇️

image.jpeg

一直沿著路走就會經過水塘旁,到達溜滑梯了

image.jpeg

這邊的溜滑梯超好玩

有很長單層的 👇照片是單層長的

image.jpeg

也有短一點分兩段式的溜滑梯

石頭製溜滑梯,大人陪玩也沒問題

在這邊兩寶都是我們陪著一起玩,不然一隻太小,一個沒溜好就慘了

 

從溜滑梯中間的樓梯爬上去,就到了遊戲場

告示牌是在另一個小徑旁拍的,所以應該是還有另一個入口處

image.jpeg

上面寫到此遊樂設施適合2~12歲使用

但是我自己玩下來是覺得比較適合大小孩,因為這邊的設施都是屬於轉轉轉的

重點是速度還蠻快的,我老公還邊轉邊鬼叫說:停停停

我自己是覺得蠻刺激的,所以小小孩還是去溜滑梯就好了,以免摔倒危險

 

下面這張是整個屁股塞進去,坐著會轉360度的

image.jpeg

*備註:上下兩張照片,兩寶都只有放著拍照,沒有讓她們玩!

請別擔心,我也很怕她們摔下來,邊拍還邊扶著,怕突然就轉動了

 

下面這個也是會 轉360度的大轉盤,擺設是傾斜的

所以再往下時會有俯衝感,很刺激

(為什麼知道很刺激,因為我有玩一下(咦?)應該不會被罵吧,囧)

image.jpeg

還有另一個設施也是轉的,這邊的全部都是轉的 XD

是一個短柱子,可以站上去轉,感覺就會暈到爆炸

因為沒有玩,所以就沒有拍了

 

這次去兩寶主要還是都玩溜滑梯居多

因為這個遊樂設施真的不太適合小小孩

所以家中如果有大小孩的爸媽們可以帶他們去玩玩

遊樂設施+攀岩牆 應該會玩得不亦樂乎

 

如果要帶小小孩去的話

可以帶他們到水塘邊走走,裡面有鴨子

或是玩玩溜滑梯,也是夠玩好一陣子了

 

整個童趣公園的大小不大,第一張照片就可以整個看完公園全貌了

住在附近或是有到附近可以去看看,如果特地去的話可能另一半會⋯⋯

YOU KNOW~~ 哈哈

 

最後還是 旅遊資訊

苗栗高鐵/北勢溪親水廊道童趣公園

 

地址:台灣苗栗縣後龍鎮豐富六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放時間:24hr開放,但是晚上可能人煙會比較稀少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附近可以繞過去看看

雖然童趣公園蠻迷你的,但是和一般公園真的不一樣,挺有趣的

只是查資料有人提到沒有廁所,想了想好像真的沒看到廁所

所以要上廁所可能會有點麻煩嘍~

 

*其他親子旅遊文章

- 免費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旅客服務中心戲水池+沙雕音樂季/小小孩可以玩的噴水區,室內沙坑不怕熱/一起玩沙,玩水好快樂

 

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南投縣竹山鎮 竹文化園區/有趣的竹製品/連樂器都是竹做的/紫南宮附近旅遊景點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室內景點/不怕夏天炎熱/下雨天也能帶孩子們出去玩/專屬孩子們的兒童館

 

桃園南崁台茂購物中心,小孩最愛的「PeppaPig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大型裝置藝術主題展,下雨天也不怕被雨淋!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