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臉書發文的相關報導) 

注意!「拐童大媽團」疑隱身賣場 家長心有餘悸

新聞來源:TVBS News

圖/TVBS資料畫面(示意圖)

家長當心!賣場變成拐童的熱點嗎?

一名家長昨(22日)在臉書PO文爆料,知名美式賣場疑似有大媽團,趁人潮眾多時企圖誘拐他的女兒,

幸好他及時發現,大聲呼喚小孩,才沒讓她們得逞。

 

一名謝姓家長在臉書貼文說,他帶女兒到知名美式賣場購物,

結完帳走到一樓準備去開車,他邊推車邊講電話處理公事,女兒走在他前面,

沒想到竟有一位大媽往他的女兒靠近,並用手臂輕輕摟著小孩,往停車場的反方向走,

還有另一位大媽同夥協助,在一旁掩護。

 

謝姓家長也說明,因為摟著女兒的大媽手法非常自然,不會硬來,免得小孩抵抗尖叫,

因此旁人若不知情,還會以為是奶奶摟著孫子在走路。


本來他當時還在講電話,一看女兒被大媽往人群裡摟著走,

當時並不疑有他,馬上扯開嗓門,大喊女兒的名字,

女兒才回過神跑回他身邊,幸好沒讓她們得逞,結果這2人趁機溜進女廁。


最後這位家長說明,因為沒有確切證據,不知道如何舉報,

且這2位大媽沒有「硬拉」,只是悄悄的將小孩「推」向一旁,難以指控他們是要誘拐小孩。

而最後他也提醒大家,

「誘拐小孩集團無所不在!我真的有被嚇到!而我也真的希望,這只是我多心,她們不是真的要誘拐小孩!」

 
翻攝/當事人臉書

(警方調查監視器後續)

「拐童大媽」出沒賣場? 警澄清:誤會一場

新聞來源:TVBS News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美式大賣場傳出拐童事件,台北市一名謝先生,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的女兒在賣場內,被陌生婦人摟住,差點被拐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表示這名婦人是擔心小孩被手推車撞到,才會將她推開
實際上也沒有摟住女童的動作,只是這樣的動作看在家長眼裡,難免會讓人擔心。


美式大賣場裡,一名婦人出現在手扶梯旁,疑似用手稍微推了一下身旁的小女童
就是這個畫面,被女童父親認為婦人誘拐女童,特別在臉書上PO文,提醒大家小心
還說婦人疑似雙人組合,出現在賣場裡,幸好有即時發現
隨後兩名婦人立刻逃到廁所,警方實際向賣場調閱監視器,特別澄清。

關渡派出所長張君業:「小孩子在前面,婦人是怕小孩子撞到推車,把她撥開一下,並沒有摟著走的情形。」

警方解釋,因為當時女童身旁有輛推車,懷疑婦人是好意擔心女童被撞上。
事發在22日北投的美式大賣場,當時女童父親因為處理公事一邊講電話,
幸好有注意到女兒身邊出現一名陌生婦人,及時喊了一聲,小孩才跑回到他的身邊,
女童父親PO文希望民眾小心,尤其帶著孩童出門得更加注意;
只是警方查證後,並沒有看到婦人有誘拐女童行為,會根據監視器請婦人到案說明。

警方認為婦人只是好心提醒女童,擔心她被推車撞上,只是看在家長眼裡,難免會擔心。
*結論:
我自己看過影片是覺得真的蠻像是怕小孩被撞,所以把她推到旁邊去。
但是不論真相是如何,出門在外還是要多注意小孩的行蹤
不要大人自己忙自己的,想到的時候才看一下小孩,像我老公就是這樣
有時候電話一直講,都說有在看小孩,但是我每次偷偷觀察根本就沒有
如果真的發生什麽意外是真的完全來不及反應!
所以注意的不只有小孩而已,身邊少根筋的隊友也要好好看著呀⋯⋯
 
*其他育兒新聞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