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看看下面這張首圖

image.jpeg

色彩繽紛的大顆粒積木,水果積木,吐司生菜積木,還有火腿片跟起司片

是不是覺得超可口的呢?

相信大家都有很認真看照片,就會知道這是「費雪 美高午餐盒組」的內容物了

 

這次很高興能夠有機會體驗到費雪的玩具,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費雪的玩具

覺得質感很好,小孩玩得很放心,也很多樣化

不論是聲光玩具,積木,音樂鈴等等都有

 

大家最熟知的應該就非 費雪踢踢小鋼琴 莫屬了吧?

很多家長都會買給小寶貝玩,我也不例外

從小玩到大,也算是挺夠本的

 

這次在體驗美高積木午餐盒組前,其實我們家也已經有美高的積木了

之前看大寶去親子餐廳很愛玩積木,所以就去好市多搬了一組回家

這次收到美高的午餐盒組,就可以和原本的積木拼接來玩了呢!挺棒的

 

那我們就趕緊來開箱體驗看看吧!

費雪 Fisher-Price

美高 MEGA Bloks 午餐盒組

 

OH MY GOD

要來寫文才貼上照片才發現原本拍的包裝照手抖了

那天兩隻一看到新玩具整個像惡虎撲羊一直衝過來要搶

不小心就手抖了,沒發現到,所以又回復包裝,重新拍攝 XD

 

外包裝是用紙板把 美高積木午餐盒組 包在裡面

image.jpeg

兩旁的側邊也都有包覆到喔!不用擔心會掉出來

image.jpeg

一開始拍的包裝照是這樣

image.jpeg

中間積木盒部分有一條塑膠繩,因為上面是重新拍攝的所以塑膠繩已拆除

 

拆掉外包裝後,

就會發現塑膠繩是為了固定住積木午餐盒組,避免因為搬移或是拿取的時候造成內容物掉落

所以爸媽在給小朋友玩之前要記得先拆掉塑膠繩,避免危險喔!

IMG_7819.jpg

美高午餐盒組 除了當作一般積木來玩之外 

還可以當作小攤販 讓寶貝們扮家家酒,功能 2 in 1

所以一邊有貼上可愛的水果圖案,另一邊就是原本的底色-藍色

IMG_7818.jpg

想當然一拆封,孩子們就暴動了!

整組搶走,立馬開玩

 

很神奇的是⋯⋯

IMG_7842.jpg

我完全沒教她們怎麼玩,就會玩了

果然讓孩子們自然發揮創意就是最棒的了

 

但是我還是會跟她們介紹這些是什麽東西

像是⋯⋯吐司,蘋果,橘子,生菜,火腿,起司片這些

IMG_7822.jpg

有時候大寶也會直接問我說:媽媽,這是什麼?

就會再跟她說一次,加深印象

 

但是孩子也不一定會依造三明治的做法去做

所以美高午餐盒組裡面附贈的拼裝圖卡應該算是給大人看得

讓爸媽知道怎麼領導寶貝一起玩美高午餐盒組

IMG_7844.jpg

所以說,天馬行空的創意無限大,我們家通常都是一直疊疊疊

疊高高之後再說:媽媽,給你吃~ 

十分融入地在當早餐店小老闆 XD

 

不跟她拿還給我生氣,看看她這張照片多嘶吼啊

媽媽!!!給你吃!!!!這樣大喊

IMG_7823.jpg

所以我還是默默收下了,是種強迫的愛呀~~~

IMG_7824.jpg

小提醒:

午餐盒內付的起司片,番茄片,火腿片,如果像上圖這樣拼接很多片,組裝起來會不穩

積木-片狀-積木,這樣組裝才會比較牢固喔!

 

然後又再度疊高高

IMG_7836.jpg

疊到我在旁邊不知道要幹嘛了

就問大寶說:媽媽幫你組裝能攤販,你來賣東西好不好?

大寶馬上答應了,她真的超愛扮演遊戲

image.jpeg

美高午餐盒內有附 八顆一般型積木,就是 為了和積木盒拼接當作是攤販使用

把藍色積木盒的底部朝上,就會看見兩旁有組裝積木的地方

image.jpeg

兩旁組裝各四顆大積木後,記得要把攤販的棚子裝上去唷~

也就是 螢光綠色上蓋 的部分

image.jpeg

上蓋部分也有四個單顆積木拼裝處,所以也可以把積木組裝在這邊玩唷~

 

很簡單的組裝好之後,記得別對小攤子太暴力

因為小攤子很輕盈,一推就會垮掉了

 

胡亂做早餐店開張啦~ 歡迎親朋好友蒞臨享用~

image.jpeg

媽媽當然是第一個客人啦!多捧場呀~

 

但是我請她幫我做一個三明治

結果卻⋯⋯

IMG_7832.jpg

做了一個全部都是火腿片的給我,哈哈哈

下面是火腿積木,上面又加了火腿片

誒誒誒,寶貝啊~這樣媽媽沒辦法吃啦,單吃火腿很鹹耶XD

 

殊不知早餐店經營不久就被二寶推垮,導致無法營業

就開始了兩寶的積木爭奪戰,搶積木,搶盒子,什麼都搶啦!

 

為了防止戰情擴大,導致媽媽很難收拾殘局

乾脆叫她們兩個一起來收積木

一人收一個,突然又覺得感情好像很融洽(?)

IMG_7841.jpg

順道一提

美高午餐盒組的 握把 很好握,大人可以輕鬆握,小孩也可以

設計的非常圓滑,沒有尖銳處

IMG_7833.jpg

但是要注意,提把是和盒子組裝起來的,所以大力拔還是可能會脫落喔!

我們家二寶就對這個提籃十分有興趣,超愛提著它到處走走爬爬

所以有時候不是爭奪積木,反而是爭奪這個籃子,媽媽我也是想不透呀~

IMG_7830.jpg

得到了美高午餐盒組的每一天

都是拼裝拼裝,疊高高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玩意兒會出現

 

像是最下面我組了一顆蘋果,硬是要拿去再裝上其他東西

可能是水果塔的概念吧,哈哈哈

image.jpeg

家中寶貝如果還小的話也不用擔心

費雪美高午餐盒組從 一歲 就可以開始玩了

所以才會說是 美高 是 寶寶的第一組積木

image.jpeg

美高午餐盒組 的積木是費雪 美高產品的 經典大顆粒積木

image.jpeg

小寶貝也可以輕鬆拼裝跟拆除喔!

上面也有 MEGA Bloks 的字樣

 

 

照片就是二寶(一歲一個月)一直重複裝進去,拔出來,裝進去,拔出來

這樣就可以讓她自己玩得不亦樂乎,果然是小小孩的世界,好可愛

image.jpeg

image.jpeg

如果玩樂時間結束,要上床睡覺,或是要出去玩

可以直接把積木們都收進午餐盒裡面,方便收納及攜帶

image.jpeg

只要把提把往中間放,藍色底盒和螢光綠上蓋組裝起來就可以了

 

但是要注意,如果小孩會一直亂甩亂甩的話

建議上下盒可以用媽媽的髮圈套起來固定,以免沒拿好就整個散開了

image.jpeg

我是使用電話線髮圈,因為一般的彈性髮圈無法伸展的那麼大

或是直接用鞋帶等等繩子綁住也是可以

 

最後,要再次感謝費雪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我們家兩寶都玩得十分開心

下次回娘家決定要把美高午餐盒組帶回去和之前買的美高積木做拼裝,一定更有趣

 

如果大家想瞭解更多關於 美高午餐盒組 的資訊

歡迎上 費雪牌 Fisher-Price 美高午餐盒組 或是 加入 費雪臉書粉絲團

 

我還發現美高午餐盒組還有其他夥伴,像是 美高餅乾盒烘焙組,美食餐車組 等等

看到美食餐車組覺得好想要啊!!還可以推著走耶

感覺可以找親朋好友一起買,全部組在一起玩一定很有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體驗費雪牌的相關玩具,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獅媽咪新玩意兒體驗分享

我們明天見啦~~~ :)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