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大家好啊

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很想跟大家聊聊天

之前開了臉書粉絲頁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其實就是想要利用臉書可以私訊的功能和大家聊天

殊不知根本沒人理我啊啊啊啊啊~

 

只能每天自己努力發文來增加粉絲數了,哈哈哈

本來想說讚數增加可以來辦個粉絲抽獎活動

但是絕大多數的讚數都是我朋友啊

果然沒粉絲,真心酸,嗚嗚嗚Q“Q

 

*沒粉絲也是要說一下😳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獅媽咪幾乎每天都有發文呢?

其實是為了衝刺自己的部落格人氣啦!

看了很多部落客前輩的建議,都是說初期要多發文多寫文,建立基礎

所以每天都在熬夜寫文章,逼迫自己每天都要寫文

有時候壓力真的爆炸大,尤其是工作文章都集結在差不多的截稿日時,做夢都夢到在寫文

 

像是昨天發文後回覆了媽咪拜X農純鄉的試用文

 

媽咪拜的試用活動負責人就說我太拼了,要多休息

真的是很貼心耶~竟然還關心我~

看到信時,心都暖了起來🌞

 

雖然我也不知道認真看我文章的人有多少

但是真的很希望很和更多人分享這些文章,像是育兒資訊,育兒好康這類的

當時會想寫這些文章主要是看到很多爸媽總是在詢問類似問題

像是:

[孕期日記/紀錄]乙型鏈球菌篩檢,順利PASS,為什麽要做乙型鏈球菌檢測?寶寶感染甚至會致死!

[育兒資訊]原來中耳炎是寶寶國民病!洗澡耳朵進水也會中耳炎?中耳炎資料整理懶人包 爸媽必看!

[生產相關事宜]關於生產的兩三事 - 給還沒生產或在待產的媽咪們/待產包準備/生產相關問題/陪產/打催生剪會陰、壓肚子、浣腸、剃陰毛

[ 寶寶哺育 ] 關於瓶餵、母乳保存、寶寶成長

新手爸媽好疑惑-寶寶到底要不要喝水?

都是蠻常看到爸媽在詢問及討論的話題

所以很愛查資料+雞婆的我就決定要幫大家整理資料變成問題懶人包

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爸媽們,在育兒路上不要這麼煩惱,能快速地獲取到資訊和知識

 

總之,最近在半夜兩點前可能都還會看到我發文

因為每天只能在兩寶睡覺之後才有空來寫文

但是也必須要先洗奶瓶,整理家裡,巴拉巴拉一堆事情

只好每天都拖到半夜才睡覺

不知道晚睡的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是在餵奶?工作?還是爸媽的自我放空時間呢?

只想跟大家說

辛苦了!照顧寶貝之外,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顧好唷 :)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個讚」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喜歡文章也可以幫我按個讚,留言鼓勵我喔! ;)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