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娘家就是為了『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

因為看到『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的網站內容後,超級想看「親子大劇場」裡的大秀

像是「韓國JUMP」的功夫秀,「韓國Drum Cat」的貓鼓秀等等

 

獅媽咪之前去韓國時都有去看韓國的秀場表演

像是亂打秀,還有另一個我忘記是叫什麼了⋯⋯但是還是念念不忘

覺得韓國的這些秀都很有趣,也很有互動感,所以這次特別跟老公說要去看

 

去之前有研究過一下 場地

發現 都是在戶外的,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參加其他活動

雖然我很想去啦~但是想到孩子可能會熱昏就算了

我老公有時候天氣熱也很容易暴走 XD

為了避免沒事吵架,還是晚上再出門好了

所以就只有去看了星期六的韓國JUMP功夫秀

 

當時有提早到就先四處晃晃親子藝術節的展區

有看到好多小朋友在「小頑童藝遊趣」的展區跑來跑去

因為當時已經超過開放時間,所以有拉繩子圍起來

但是小朋友還是鑽過去玩,實在蠻危險的,囧

 

以下是「小頑童藝遊趣」的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7/15至7/22,每日14:00-18:00

 

(一)幸福傳聲筒(因為是開放的,所以有看到是由許多不同顏色水管組合而成,爸爸媽媽小朋友可以來說說話,看看聲音從哪出來吧!)

以「傳聲筒」的概念,設計一座七彩、立體的「幸福傳聲筒」,

可以讓爸爸媽媽跟小朋友可以透過七彩傳聲筒傳遞愛的訊息,讓小朋友透過這種傳統的「科學遊戲」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中遊戲與成長。
 

(二)魔幻哈哈鏡

運用傳統「哈哈鏡」的科學遊戲概念,設計一座一座古老的「魔鏡」城堡,藏著八面讓人嘖嘖稱奇的「魔鏡」,

當大朋友與小朋友走進每一扇門之後,發現「魔鏡」裡自己的樣子,竟然如此「奇幻、好笑」。
 

(三)萬花筒迷宮

以「萬花筒、鏡面迷宮」的概念與童玩的元素,設計一座充滿童趣、互動、創意的「萬花筒迷宮」,

邀請所有與會的大朋友和小朋友「親子」們共同餐與互動體驗。

 

然後「小玩童歷險記」的棚子區

也因為活動時間結束( 活動時間:7/15至7/22,每日14:00-18:00 

所以也只剩下醫護站跟接待處而已

 

[小玩童歷險記] 是闖關活動,適合年齡大致上是三歲~十歲,只有最後一關是五歲~十歲

如果闖關成功還有獎品:小童玩尪仔標組

*有興趣了解詳情,可以參考 小玩童歷險記 闖關內容簡介

 

話說昨天晚上走在展演中心那邊都覺得有點悶熱

所以我就在想如果下午就帶孩子們去,可能會熱到爆炸啊!

如果 下午想去的爸媽們可能要攜帶風扇,水等等的,避免中暑喔!

 

然後覺得這次準備的好細心

連觀看「小玩童大劇場」都還有擺放椅子給大家坐

如果沒有椅子坐也沒關係,旁邊的階梯處也都可以坐,所以空間算是還蠻足夠的

 

舞台的左右兩側都有搭上投影幕給大家觀賞,所以不用怕看不清楚在演什麽喔~

image.jpeg

當天觀看JUMP功夫秀時,大寶前段看得很認真,一直笑

反而二寶一直要四處爬,所以只好抱著她們看秀了

image.jpeg

殊不知看到大概第二段結束,大寶竟然不看了(媽媽崩潰⋯⋯)

竟然想要推推車去散步,超心碎💔,想起當時去韓國看也是花了不少錢啊啊啊啊

難得有免費的可以看耶 

結果爸爸也蠻想看的,還邊走邊看投影幕 XD

但是孩子不看也只能走了,嗚嗚嗚,只好等待下次了

 

這次 JUMP功夫秀,我覺得很精彩

本來想說老公應該會覺得無聊,殊不知他也看的很入迷,一度聽不見我在叫他 XD

 

也真的不用擔心會有語言上的隔閡 而無法融入劇情,因為幾乎都是以『肢體動作』來演出

舉牌的部分有中文,連演員說話竟然也說中文!! 真是超讚的

 

除了有精彩的武術功夫展現外,搭配的幽默橋段也不少,現場一直笑聲不斷,掌聲不斷

可見大家有多喜歡這場演出,只能說沒看到最後真的是好傷心啊啊啊

 

如果爸媽們在假日晚上有時間可以去看秀的話

真的很適合去一趟『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都會有不同的精彩表演喔!

 

像是最後兩場大劇場表演是在 7/22(六),也就是閉幕當天

16:30~18:00 是由 [九歌兒童劇場] 演出的「判官審石頭」

19:20~21:00 是 [金枝演社] 的 [可愛冤仇人]

看網站上的演出介紹就覺得很有趣,可惜這週有事無法回去,不然就去看了 Q”Q

*想先瞭解『演出劇目』請連結到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演出團隊介紹

 

然後家中小孩年紀大一點的話,也可以下午或是傍晚就去闖關,玩遊戲,也是很棒的

我們家就卡在爸爸很怕熱,二寶也很怕熱,所以其他活動沒參與到覺得頗可惜的

 

最後提供大家全部活動的總表,這樣比較好看時間,也能夠清楚了解每一天的活動有哪些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或是寶貝喜歡的活動去參加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 活動總表

 

*小提醒:

7/21 (五)[小玩童親子劇場] 《yoyo點點名的哥哥姊姊帶動唱》喔!

家中小朋友喜歡yoyo點點名的哥哥姊姊們就很適合一起去唱歌跳舞玩樂一下

 

 

然後以下是『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 

2017/07/15(六)~2017/07/22(六)

平日:14:00~18:00假日:14:00~21:00

 

*地點: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資訊

 

一,直接開中正路到展演中心,會經過 展演中心本身的地下室停車場

二,中正路,右轉同德六街,接新埔六街,會有一個是 路旁的嘟嘟房停車場

 

但是這兩個在假日都容易爆滿,所以我們當時就直接改停在『藝文園區地下停車場 南區』

假日半小時是$20,從停車場走到會場剛好直接是(小玩童大劇場)那邊

只是要去看大秀的話也挺方便的

 

然後昨天在jasons超市那邊有蠻多餐車在販售飲品,食物

也有小市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假日都有,但是當作散步,走走逛逛也很不錯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瞭解『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

帶著孩子一起去看看故事屋,表演等等,親子同樂一下吧!

創造屬於夏天的回憶呀~~~ :)

 

想要了解其他詳細資訊:可以到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 網站 / 臉書粉絲專頁 詢問

 

*親子旅遊/餐廳文章

苗栗縣親子旅遊/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免費參觀室內景點/不怕夏天炎熱/下雨天也能帶孩子們出去玩/專屬孩子們的兒童館

苗栗親子旅遊/2017苑裡稻田彩繪 石虎貓裏喵/藺草文化館/愛情果園/朵妮小手烘焙Donnie's Small Hands好吃的搖搖生乳布丁

[親子旅遊]桃園南崁台茂購物中心,小孩最愛的「PeppaPig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大型裝置藝術主題展,下雨天也不怕被雨淋!

[親子餐廳]苗栗頭份 溫馨氣氛、餐點好吃、小孩不想走的BQ CAFE'

[親子旅遊] 苗栗四方鮮乳生態牧場+鮮乳小知識

[親子旅遊]紫南宮領取猴年金幣+台中港海產之旅

*熱門話題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網站將於2017年12月31日關站/還未兌換幫寶適積分的爸媽們動作要快,以免權利受損

 

*關於獅媽咪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等情報

歡迎「關注」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唷!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喜歡文章也可以幫我按個讚,留言鼓勵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獅 的頭像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