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想回應自己之前打的文章

被蠻多人討論得轟轟烈烈的那篇

[ 媽媽心聲 ] 給自己 搬回婆家前的小提醒!

為什麽會說轟轟烈烈呢?

 

不外乎就是會被說:

一,打這些有什麼用?婆媳問題永遠存在,同住就不可能解決

二,光會打這些廢文,但是做不到

三,不然就搬出去啊?幹嘛要住一起

(關於第三點,我已經說明很多次了,我是被迫的好嗎~~~

詳情請看 [ 抱怨 ] 難道大家都是自願搬到婆家住嗎?

 

雖然也很多媽咪認同我的想法,但是還是覺得有點生氣 XD

畢竟我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每次只要有人收藏,留言或是按讚的時候

其實我自己都會在重複看一遍我當時打的文章

我要確認是否每一天我都有確實做到

 

所以在快住滿一年的這時候,我要來認真的跟這些批評我的人說

哈囉~~~我現在過得很~~~~好   

 

我真的有按造我當時所打的這些重點去做

雖然中間一定多少會有摩擦 爭吵 或是冷戰等等

但是持續溝通下來,情況確實改善很多

我現在和公婆相處也是直來直往

因為我們都已經了解一點:

有時候過度猜測別人的想法也未必是對的,反而情況會更糟,倒不如直接問清楚

 

我相信有在看我文章的大家應該也會很明顯發現

最近的文章都很正面,負面的抱怨文章少很多

雖然偶爾在「婆媳姑嫂圈」的話題中會小抱怨一下,但是也是講完就好了

(每週要想話題,有時候也很困難捏 XD 只好有遇到什麽事情就來和大家分享,討論一下)

 

老公也經過我多次爆炸後,願意和我溝通了,所以我們現在的感情也變得很穩定

以前都會叫我別囉唆,或是長輩想幹嘛就讓他們幹嘛這樣(當時真的每天都想踹死他)

 

其實我只是想說

搬回婆家前給我自己的小提醒 那篇文章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如果在婆家遇到任何傷心,困難時可以怎麼做,怎麼紓壓

但是每個人的情況,環境,面對的人都不同,不一定全然通用、適用

大家還是要找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做,好讓自己的心情愉快些

畢竟日子還是得過呀~~大家說對不對?

 

結論是:

現在的我過的真的比以前快樂,也比以前有自信

也期望大家能夠充滿正能量,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PS:如果要宣洩壓力,歡迎到「婆媳姑嫂圈」,哈哈哈

怕被認出來的話記得要匿名發文,我都會盡量回覆話題的

大家盡量宣洩吧!!!說完了心情會好很多,至少知道有其他人與你同在 :)

 

BTW,

獅媽咪的臉書粉絲頁也創立好了,如果想要和我聊聊天,歡迎按個讚~

👉 臉書粉絲頁連結

 

*夫妻婆媳相關文章

路人們 請給我們溫暖就夠了

長輩們,可不可以請您們別來亂?

寶寶出狀況,永遠都是媽媽的錯

[ 媽媽心聲] 婆婆呀~可以把我女兒還我嗎?

[ 夫妻相處 ] 當老公說出這些話時……火山爆炸篇

[媽媽心聲]我們是媽媽,不是鋼鐵人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