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這次能夠得到體驗雨傘王新作《BIGRED 太輕》的機會

說實在我也算是雨傘王的忠實客戶了

當初會想購買雨傘王產品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產品終身保固+維修

*詳細維修說明請參考

主要容易壞掉的部分就是傘骨斷裂了!!每次風大一開傘就爆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種經驗,在大雨中爆傘的同時,我的內心也同時下著雨

如果還能喬回來還算好一點,完全爆炸就真的心碎了⋯⋯

話說我有一隻傘還是因為我把傘掛在手上,要丟垃圾時

傘被子母車的蓋子夾住,傘骨就斷了!!!!

整個崩潰,但是也是有修好,只是要酌收維修費用,因為不是雨傘王的,哈哈

但是當時我就想說幸好買的傘可以維修,不然貴貴的傘就這樣掛掉也是很慘

二,產品多樣供選擇

我第一次去雨傘王買了超多傘

有他們家熱門的無敵傘,大碗又實在,顏色也可愛

還有可以小家庭通通一起擋雨的超人傘,這隻真的撐出去大家都會注目,兩人肩並肩一起走超爽 XD

老公也買了一隻自動摺疊傘,我忘記名字了,網站上也查不到了

一次就買了兩千多塊,娘家婆家都一起買

買到現在使用上都很滿意,但是出外的時候都要顧好,很怕被偷走!!

偷走的話永遠保固就沒用了呀~~~~

 

所以說這次能體驗到雨傘王的新產品真的十分榮幸

收到的時候超期待的,在想說會收到什麼顏色呢?

這次《BIGRED 太輕》總共出了四色唷!

粉紅,淺藍,黃,深藍

螢幕快照 2017-02-13 下午9.08.22.png

最喜歡的應該是淺藍,再來黃色,其他兩色沒有正中我的心

結果~~是黃色的,也算是我挺喜歡的顏色啦!

image.jpeg

除了《BIGRED 太輕》本人之外,還有附上一張維修卡

*維修主要是看 維修卡 或是 傘內側雷射貼紙

維修卡長這樣~

image.jpeg

傘內側雷射貼紙再開傘處上方的傘骨上

image.jpeg

 

拆開包裝後的《BIGRED 太輕》

除了有雨傘王的條碼吊牌外,還有防禦紫外線UPF50+的吊牌

image.jpeg

再打開《BIGRED 太輕》之前,先來看看《BIGRED 太輕》的基本資料吧!

螢幕快照 2017-02-13 下午9.05.31.png

想當然叫做《BIGRED 太輕》主要就是因為重量輕,只有188公克

超級輕巧,很適合女生使用,因為有些女生拿大傘會拿到手軟

我自己是覺得很適合媽媽使用,尤其是抱著孩子的時候

有時候要喬一下角度,夾著雨傘時,傘太重就會往旁邊倒,然後小孩就淋雨了 XD

 

然後《BIGRED 太輕》雖然輕,但是傘面超過一百公分唷!直徑是104公分

也算是蠻大的傘面了,一個人撐的時候就不怕肩膀跑出去而淋濕了

 

《BIGRED 太輕》除了可以當雨傘之外,也可以當作陽傘使用

具有抗UV的功能,前面的吊牌上就有寫到防禦等級UPF50+

這樣就不用下雨一把傘,大太陽一把傘很麻煩了!

好像有的洋傘拿來擋雨會有點滲水(?)

這個我無法確定,因為我從來沒用過陽傘,我真的好討厭拿傘呀~~

是那種,下大雨還想說乾脆穿雨衣比較實在的人,哈哈哈

 

好啦!以下開始進入《BIGRED 太輕》本人介紹嘍~

噹噹噹~~~

側面看起來長這樣,是比較扁型的設計

image.jpeg

手把處也有小巧思,是簍空設計的

image.jpeg

趕快打開來瞧瞧!

image.jpeg

亮黃色的外表,超級鮮豔的

雨傘我就是喜歡買鮮豔的顏色,覺得這樣比較安全 XD

外面收傘的地方有BigRed的傘標

 

傘內部是全黑的,看介紹資料是PG潑水黑膠布

image.jpeg

內部一樣有BigRed的標籤,看起來真的很像潮牌的標籤耶 XD

image.jpeg

小提醒,《BIGRED 太輕》是 手開傘 唷!

按壓的部分長這樣,不像是傳統的手開傘,以前那種很容易夾到肉呀!!!!!!

image.jpeg

為了要拍實際使用照片而拖稿很久

因為白天拍照比較清楚,所以只能等到假日麻煩老公拍

PS:通常另一半拍的照片都會很醜,以下臉部改由可愛米妮取代 XD

 

麻豆,也就是我本人

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

體重: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生完第二胎奶擠太少好難瘦 Q“Q

image.jpeg

一個人遮起來很足夠

我有試著抱著小孩遮也挺OK的,不用為了保護小孩而犧牲自己,哈哈哈

image.jpeg

重點是抱小孩的傘一定要 輕!

不然已經一手抱重物,一手還要拿重傘

加上雨落下來的重力,可能撐不到五分鐘就軟手了 XD

所以我覺得帶小孩出門的裝備一定都要慎選!!

 

而且《BIGRED 太輕》就算放在媽媽包裡面也還是很方便,

因為真的很輕呀~~

image.jpeg

結論:

小小可惜就是太輕是手開傘,我自己都是習慣用自動傘

因為平常會拿包包,自動傘一壓就開超方便的

加上現在要抱小孩,更是以自動傘為主

可以偷偷祈禱雨傘王之後能出大傘面,又輕巧的自動傘嗎?

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呀? XD

 

但是我相信也很多人偏好手開傘,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

如果喜歡手開傘+大傘面+輕巧傘,第一個選擇一定就是《BIGRED 太輕》了

畢竟我也真的沒有看過大傘面又輕巧的傘

很多大傘面的傘都重的要命,我實在無力負荷呀~~~

 

因此《BIGRED 太輕》真的很適合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男孩兒們,

或是要抱小孩,又要同時撐傘的時候也適合

(但是記得要先開好傘再抱小孩唷~)

 

最後

要感謝帥氣傘王提供我這次機會體驗《BIGRED 太輕》

《BIGRED 太輕》更詳細產品資訊在這兒

雨傘王臉書專頁在這邊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體驗其他新傘

PS:這次的新傘「太閃」也超酷的!!!大家也趕快去看看

在夜裡光照會大反光超安全的啦!!

 

忘記跟大家說,傘王說現在是賣傘的淡季,所以會有很多促銷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趕快購入享優惠,還有滿額送好禮~

 

真討厭我上次買的時候是雨季,還要在那邊湊團購優惠

結果買了一堆傘回家 XDD

門市也會塞滿著人,所以大家真的要把握機會呀~~~

 

*其他有趣體驗

[體驗]懶人愛用!黃臉婆不見了!Meko小資時尚 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雪肌晶透素顏霜

[試吃] 邊煎邊流水口,香味四溢 i3Fresh 愛上新鮮-巨無霸霜降牛排(16oz)

體驗/Aqua-Tex防水噴霧職人/下雨不怕溼答答/水被彈開的魔法/鞋衣包包皆可用

體驗/小驢的腳印/冰霸杯/夏天必用/特大杯也裝得下/食品級304不鏽鋼/寬瓶口不卡手

體驗/Peibou貝寶 3D立體公仔寶寶止滑襪/超可愛動物公車彌月禮/Peilou貝柔 穿的防曬乳 高效涼感抗UV防曬外套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