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有寵物試吃可以寫文

又來讓我們家可愛胖狗嚐鮮啦~

本來打算這禮拜回娘家的時候寫文,因為家裡才有磅秤可以用

殊不知今天下午卡樂的DM突然掉了下來

給了我一個SIGN~~~難道這是個暗示嗎?

所以我上臉書查了一下,發現竟然試吃文抽獎活動只到今天呀!!!

趁小孩在玩的時候趕快來拍照,

也很慶幸今天小孩乖乖早睡,不然我就來不及啦~~

 

趕緊來看看GATHER卡樂這個品牌的概念吧!

(以下圖片擷取於 SOFYDOG網站

螢幕快照 2017-01-16 下午10.20.46.png

這幾點都很重要。

尤其是生態永續,沒有永續的經營,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連食物都沒有了!

 

螢幕快照 2017-01-16 下午10.17.51.png

螢幕快照 2017-01-16 下午10.17.56.png

我最在意的就是「拒絕重製成分」這點,我們人類都知道吃天然的食材最健康

那當然我們的寶貝寵物也要給他們吃好吃又天然的食物呀!

像是罐頭的話,我都會選購是看得到肉絲或肉塊的,不喜歡給他們吃肉泥或肉醬

因為我不知道裡面到底含有什麽成分,我不想讓我的寶貝兒子吃得不健康,不安心

螢幕快照 2017-01-16 下午10.18.02.png

螢幕快照 2017-01-16 下午10.18.10.png

 

以上這些大概就是卡樂的品牌理念和產品概念

這就來看看我這次收到哪些口味吧!

(原諒我有幾張相機霧霧的,被我女兒油油的手摸到,沒注意 XD)

image.jpeg

收到的東西有一份卡樂飼料DM,卡樂兩百元抵用券,還有兩包試吃包

收到的一包是:

image.jpeg

第二包是:

image.jpeg

卡樂的成犬配方種共有三種口味(右下角的是貓飼料)

螢幕快照 2017-01-16 下午10.17.39.png

收到海釣鮮鱈覺得蠻開西的,因為我們家現在就是吃魚口味(COSTCO鮭魚)

所以可以來比較看看,但是這次太趕了~所以我只好用文字敘述了

 

先來看看飼料長怎樣

大小兩種口味都差不多,然後我忘記量大小了

image.jpeg

牧野鮮雞的厚度

image.jpeg

海釣鮮鱈的厚度

image.jpeg

和好市多的飼料相比厚度大概小一半左右,比較呈現扁平狀

 

適口性部分,非常好!!

兩隻狗根本像豬一樣的狂吃狂吃,吃完還想吃

(我只偏心拍我兒子,另一隻是婆家的,哈哈哈哈)

image.jpeg

看看他,一吃再吃一吃再吃,嚕假嚕刷璀~

image.jpeg

image.jpeg

兩種口味都給他們吃了,都不挑食,吃光光!
 

飼料氣味部分:

海釣鮮鱈:

很像鱈魚香絲的味道,不會有魚的腥味

有些魚口味的狗飼料會有很濃的味道,這種就可能主人會覺得不喜歡

 

牧野鮮雞:

味道聞起來很像好市多鮭魚飼料清香版,但是明明是雞肉呀!還有種肉鬆味

 

然後要說一下,婆家是一隻非常挑食的狗,平常很不愛吃飼料

但是今天竟然肯吃!而且也是狂吃猛吃的!

所以可見口味方面很合他們胃口~

只是不知道售價會是多少,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考慮買給他們吃看看

換個新口味也是不錯的,不然都一直吃同種口味應該挺膩的吧(?)

 

最後也要感謝SOFYDOG蘇菲狗提供試吃機會

這篇真的打得很倉促,畢竟一打二沒有很多時間呀!!!!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