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先說一下,這篇可能有點負能量,因為我心情差到一個跌落谷底

本來期待已久,今年可以搬出去的美夢就這樣硬生生被打碎了⋯⋯

還被踹到最低點,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搬出去的可能⋯⋯

導致我最近有點憂鬱情緒,很容易動不動就想哭

又很怕自己媽媽擔心,不敢跟她說 Q“Q

 

真的覺得為什麽人生如此可悲?

就因為一個親戚說:如果我把老公帶走(意指搬出去),公公會傷心欲絕,所以叫我們不要搬出去

當下我其實有點愣住,所以沒有多做回應

 

但是冷靜之後想一想,

難道我獨生女結婚,我媽不難過嗎?這樣我是不是就不要結婚了?

難道我年夜飯讓我媽自己一人獨自過,她就不難過嗎?請問公婆可以讓我回家吃年夜飯嗎?

請問全世界的爸媽都因為自己小孩要出去獨自成家而難過,所以孩子們就都這樣永遠窩在家裡嗎?

 

難不成這就是現今社會很多爸寶,媽寶形成的原因嗎?

因為害怕自己小孩吃苦,無法獨自生活,所以什麽事情都要搶著做

因為自己心情的緣故,所以要把自己的孩子綁在身邊一輩子?

很想知道那請問怎麼不叫姑們不要結婚呢?

還是因為是女兒就不會難過?畢竟公公總是說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的

其實很想直接說: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們家是的觀念是「就算我結婚了,我還是我媽永遠的女兒,我家還是我家,我任何時候都可以回家」

難不成就要強迫世界上每個人的想法都跟你們一樣嗎?

 

重點可笑的是,公公一直跟我討論說叫我們要搬出去,他要訓練他兒子學會獨立

但是私下的行為卻如此表現,如此雙面人我也是想笑了⋯⋯

大概又可以寫一篇文章討論長輩們「雙面人」的行為,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也經常遇到類似情況吧?

 

最後,真的很想知道有沒有媽媽們也曾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理由而被阻擋過任何事呢?

我也曾經和老公說過:我並不是想帶走你,如果要我自己搬出去也可以,但是你不肯!

我真的不想帶走他們的寶貝心肝兒子,好嗎?

因為在你們家我人生過得傷心難過又痛苦,我真的很想趕快離開

還是乾脆一人住一邊,我回娘家住,老公住婆家這樣?

但是他一定不肯分開住,還有小孩跟誰等等等等一大堆問題,

有誰可以幫幫我給點好建議呢 Q”Q

 

哀,心情哀傷到想睡卻毫無睡意(所以乾脆起來打文章),

吃也吃不太下⋯⋯哀,還是趁這機會順便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