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很多雨傘王的傘

價格上還算OK,但是我看上的是永久保固

畢竟雨傘有時候一夾到就傘骨斷掉,風一吹可能就爆了

如果經常更換也要浪費很多錢,

倒不如買一支可以永久保固的,覺得這樣CP值高一點

 

然後剛好看到雨傘王有個鐵粉社團

馬上就加入了,加入不久後就看到有這個「追蹤神器」的體驗活動

為什麽會有這個體驗活動呢?

因為傘王說雖然他們有永久保固,但是客人們的傘卻經常失蹤 XDD

誒,是真的!有時候一下下雨,一下停雨,就會忘記有帶傘出門

還要趕緊回去找它,很怕傘就這樣消失了

尤其是一些比較貴一點的自動傘,不見了真的心碎呀~~

 

所以傘王才會想到用這種「藍芽」追蹤器

只要和手機連結,東西不見的時候,按一下或是物品距離手機太遠時就會發出聲響

對我這種容易忘東忘西的人真的很方便(當媽後腦容量所剩不多⋯⋯)

加上家裡大寶很愛把東西隨便亂拿,總是找不到東西的時候也是很方便

像我現在就把它拿來裝在奶嘴上,因為最近天氣不錯,還用不到傘

就先來拿綁在總是消失的奶嘴上吧!

 

抱歉無法提供外包裝照片,因為被大寶弄爛了⋯⋯

直接來看看內容物,有一張說明書。藍芽追蹤器主體+電池一顆

image.jpeg

提醒大家一下,打開主體裝電池打開蓋子是要 往左轉,不是右轉唷!!

很愚蠢的一直往右轉,所以被我中間被我轉爛了,囧

image.jpeg

把電池裝進去再蓋上蓋即可

image.jpeg

說明書上有詳細介紹如何使用

記得使用前要先下載對應的APP唷~

然後跟著使用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開始追蹤東西啦!

image.jpeg

使用前要先開啟手機藍芽並開始追蹤器主體(長按三秒會逼逼,就是打開了)

以下引用雨傘王的藍芽追蹤神器說明,比較清楚易懂

使用說明上面寫的支援沒有IPHONE6,但是溫骯用I6也是可以用唷~

小小缺點就是使用介面是全英文

聽說好像有中文介面的,但是下載似乎要費用

這時候很慶幸自己英文有好好讀,哈哈哈

除了當發出聲響的追蹤器外,也可以當作手機拍照遙控

但這部份可能就需要搭配腳架使用了

也有看到有錄音功能,但是這個我就不知道怎麼使用了⋯⋯

問老公怎麼用他也說不知道,囧

因為追蹤神器本身沒有附上扣環,所以我用髮圈綁

也可以搭配珠釦等使用,看看大家家中有什麼嘍~

image.jpeg

在手機和藍芽追蹤器連結之後,除了手機點選ALART藍牙追蹤器會發出聲響外

用藍芽追蹤器本身也可以追蹤手機,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手機也經常消失的人

但是我有個困擾就是,如果這兩個東西都消失了怎麼辦!!!!

我還是找不到呀~~~囧

 

使用後感想

優點:

1.價格便宜

2.使用簡單

3.追蹤器本體不大,方便攜帶

4.有定位功能(但是這個我還沒用過,因為都在家裡)

5.害怕不見的東西都可以綁上去,綁在小孩身上應該挺安全的 XD

 

缺點:

1.介面全英文,可能不是十分友善

2.如果追蹤器跟手機一起消失了怎麼辦呀(!)

3.操作的時候記得不要再小孩睡覺的時候,

  可能會突然發出大聲響,這樣會把小孩吵醒呀!!!!

 

最後,感謝帥氣傘王超大方提供機會讓好多人體驗

可惜太晚加入VIP鐵粉團,所以沒發嘍到好神袋的贈送,嗚嗚嗚

然後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雨傘王 藍芽追蹤神器頁面參考看看

也希望下次還有好多好康可以發嘍呀~~~ :)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