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怎麼瀏覽率這麼高(?)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是在哪邊看到的呢?

 

也要再聲明一次

“未必小孩鼻樑上有青筋都會有相同反應”

第一篇文章內 醫生就有說是參考,還是要結合全身狀態做分析

 

不要看完又一直說“我家小孩還是很會吃,睡很好” 好嗎?

只是單純想分享可能會是這個原因,不一定都是嚇到才會有青筋

一切都是 “參考”,OK?

--------------------------------------------------

關於寶寶鼻樑上有青筋的文章,其實是在臉書上看到的

因為我們家大寶從小鼻樑上就一直都有青筋浮現,直到一歲後才不見

(看照片應該蠻明顯的,話說美圖秀秀這貼紙也太好笑,真適合)

image.jpeg

每次小時候帶出門,大家就會一直說是不是被嚇到?

我就說:沒有,但是聽說這個位置是腸胃不好

 

說也奇怪,大寶真的食量非常的小⋯⋯

從小的奶量都只喝60-80,一歲時也才喝120,

當時副食品也吃得很差,要吃不吃的(現在也還吃不多呀~嗚嗚嗚)

所以體重一直無法增加,現在一歲九個月體重才9.8 Q“Q

 

每次長輩都會說是不是吃太少,然後叫我要用餵的

這年紀的孩子都要用餵的,不會自己吃(?)

超級煩!!!!!!

 

甚至二寶出生後,還被說是因為帶過大寶有經驗,

所以二寶才帶得很上手,胖嘟嘟的(!)

根本就是二寶胃口好,好嗎!!

很愛亂牽扯,煩死人長輩!!!!

 

(順便讓大家看看二寶,就沒有青筋在鼻樑)

image.jpeg

 

所以當時看到這篇文章,想當然馬上點進去看看

但是那篇文章沒有標明專業人員攥寫或是可信出處

所以我又上網查了一下其他資料,查到由醫生攥寫的資料如下

 

一,青筋掛鼻樑,有事喊三場

二,鼻根部有青筋,多為積滯或驚風(三立節目,養生我知道)
大家可以直接看看影片(好像無法嵌入,請直接連結至 https://youtu.be/Bce8u5L477c

 

上網查過這些資料之後,似乎跟我大寶表現出來的情況挺吻合的,

不愛吃,鼻子過敏,睡覺有時候不安穩等等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可以多多注意自己寶寶的情況唷~

然後別一直被長輩們影響了,哈哈哈哈哈

不然常常被說嚇到,要一直帶去收驚也是很麻煩的 XDDD

 

補充:

批踢踢上的大家一直很認真,說有青筋但是沒有這些情況~

還是胃口好,睡得好等等

其實在第一篇文章最後有寫到「但應認清,參考就是參考,必須結合全身狀態分析。」

所以不一定有青筋就會有這些狀況,大家參考就好,好嗎?囧

 

*其他育兒文章

育兒資訊/用嘴巴呼吸、嘴開開,竟然也會影響牙齒咬合?

[育兒資訊]原來中耳炎是寶寶國民病!洗澡耳朵進水也會中耳炎?中耳炎資料整理懶人包 爸媽必看!

育兒資訊/醫療/二寶的卡介苗傷口觀察紀錄/卡介苗接種/Q&A詳細資訊整理懶人包

育兒資訊/1Y11M 第一次塗氟紀錄/會吐水才能塗氟?長牙就能塗氟?詳細Q&A通通告訴你/寶寶塗氟懶人包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