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天哪天哪~本來預計十一月中月經應該要來

結果竟然還沒來呀!!!!

已經延遲了快一週了,實在不得不懷疑難道是⋯⋯

又有了?!?!?!

想到家中還有兩個小調皮,所以害怕到不行

還去逼問老公是否有做壞事!!

有的話,我就要殺死他!

結果她說絕對沒有,他這次沒有貿然行動,不然會被經濟壓垮

但是他說不然擔心的話還是驗一下好了

所以我就叫他下班後順便幫我買回來

一整天都心驚膽跳的,囧

發現有二寶之後只要想到懷孕就害怕 XDDD

等到老公回家之後,馬上殺去廁所驗看看

試紙在跑的時候,我的心臟也跳個不停

幸好呀~~~~

image.jpg

真是萬幸~~

所以說,大家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

不然真的會把自己嚇死

其實我本來就已經把避孕環買好了,但是上次放在娘家沒帶回來

所以錯失了使用時機⋯⋯

好啦~既然測出來是沒懷孕,那也就放心不少

慢慢等待月經的到來吧~~~

 

然後也發現最近奶量真的少好多,有點感傷

但是還是不想這麼快斷奶,覺得擠奶器好浪費唷 XD

所以一天還是幾個兩次左右,但是加總起來卻不到以前的一次

嗚嗚嗚嗚嗚,乳牛牧場要振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