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打過上集 [夫妻相處] 當老公說出這些話時……火山爆炸篇

(沒看過的大家,趕緊去看看XD,上面是部落格連結,在媽咪拜的連結是 這個 )

趁現在有空趕快來打欠很久的下集 甜蜜蜜篇

說實在的,甜蜜蜜篇主要是以行動居多,反而談話比較少,

可能是因為我跟我老公都屬於不太會說一些甜言蜜語的人吧

好了好了,直接進入話題,以免孩子又睡醒

 

1.(當老公下班,進房間後)說:老婆,今天辛苦了。

 (把孩子帶走/抱走)現在換我帶,你趕快休息吧!

奧奧奧,聽到這句話整個內心都在灑花了~

雖然會偷偷想說老公你今天怎麼了?但是還是默默接受(!)

接下來不管煮飯洗碗都覺得愉悅,所以這句話老公們儘管多說沒關係,

老婆心情會好很久,要幹嘛都可以(誤)

 

2.(吃完晚餐後,默默要準備開始洗碗):老婆,今天我來洗就好,你去休息吧!

通常我會回說:不用啊!很快就好了

但是老公就會把我擠開,馬上接手去洗。

*這時候就不要管碗盤洗得乾不乾淨了,他們願意做就真的很高興了,不乾淨就⋯⋯隔天在洗,哈哈

然後如果1和2連續使用時,我就會合理懷疑他是否有什麽需求⋯⋯ XD

 

3. 有時候抱小孩,很難蹲下去穿鞋子時,老公有時候也會幫我穿鞋或是綁鞋帶

有時候抱著小孩外出,如果要穿休閒鞋或是運動鞋時真的很難蹲下去,有幾次還差點抱小孩摔倒。

所以有時候老公看到就會來幫我穿鞋或是走在路上看到我鞋帶掉了,沒辦法自己綁的時候,

就會直接蹲下去幫我綁鞋帶(瞬間像是在演偶像劇,只是應該沒觀眾想看,哈哈)

 

4. 出門的媽媽包都是爸爸背(但是現在我左手嚴重媽媽手快廢了,改成我背包包,他抱大寶)

其實以前老公不會這樣,外出的時候都是他把身上的錢包,手機丟在我包包裡,

我也忘了他什麼時候改變成這樣了?但是至少外出能夠分擔一些重量,

不然抱小孩又揹包包,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在重訓ING。

 

5. 心思幾乎都在老婆和小孩身上,除了他買了什麽新玩意兒的時候,就會完全忘我。

我們家爸爸一直都是個很愛家的人,所以之前也說過他很孝順,很聽爸媽話

(所以有時候會被我罵媽寶,因為以前爸媽說什麽的都是對的!)

想當然這種人結婚之後,心思就變成在老婆和小孩身上。

每次下班就是急著回家看我們,其實他不說我也知道,因為行為都表現出來了。

 

6. 和他溝通的事情都會盡量改進,除非他不認同或腦袋卡住!

有時候看不慣老公的行為或是他說話的方式時,我就會和他溝通。

絕大多數他都會接受,而且都會說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這樣,那我會改。

舉例:他有時候和朋友開玩笑開過頭,很愛說到金錢的時候,我就覺得很丟臉。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講,所以我上次受不了就和他說。

老公才說他和她好朋友們都是這樣,他不知道我不喜歡,那以後就不要這樣開玩笑了。

(說實在的,有時候我老公的玩笑應該只有他自己覺得好笑⋯⋯)

 

7. 只要老婆開心,作什麼都好。

全職媽媽整天窩在家的話應該很能體會,每天就是起床帶小孩弄小孩一下子一天就過去了。

要出門的時間根本少之又少⋯⋯

所以有時候看到最近可能哪邊有什麼好吃好玩就會想要去看看或去大吃一下,

通常我都會先傳LINE給老公看看這資訊,他就會回說:想去?或是想吃?

我就會說:恩。他就會說:那找一天去吧~

或是有時候直接用電話說,他就會說:你開心就好,要去哪邊我都帶你去

嗚呼~~是不是很撒花的話啊~~整個開心的轉圈圈呢!

 

8.(沒事躺在床上)老公一直看著我⋯⋯

我就會問他說:幹嘛?他就會微笑,然後說:老婆好漂亮喔~

礙於會害羞,所以我都會說:有事嗎?他就會繼續說:還是我的老婆最漂亮。

但是他有時候還是會說我生完孩子變肥之類的,但是時不時還是常說這段對話。

老公們拜託也多和自己老婆多說一點,我相信老婆們一定會開心不已,

雖然我們知道身材可能真的不如以往,但是還是會覺得爽爽的 XD

 

想到的大概就是以上幾種,打完這篇突然覺得心情很愉悅

等下來給老公抱一個好了,哈哈哈哈

希望媽咪們也能和老公們甜蜜蜜,相親相愛

在吵架生氣或是難過的時候,想想老公曾經說過或做過的這些話或事情,搞不好心情就變好了。

雖然我老公偶爾還是豬豬的,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越來越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