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從幫寶適改版之後,大家就對於選擇尿片又有很多疑惑,包括我也是

所以就來做了一下比較:我測量了腰圍,吸收層長度,寶寶穿上服貼度等紀錄。

但是因為拿到的以試用包居多,有些品項如:雅適,新綠幫沒辦法做太多使用後感想,

因為也只有兩三片可以用 XD 大家請見諒啦!

這次體驗的是大寶,所以都是M尿片,之後有時間再來做S尿片的的比較。

我主要還是以幫寶適為主,因為我們家大寶都是用幫寶適,所以比較有感想!

 

以下先來看看包裝和尿片~

 

1.舊版白幫[日本製],請認明照片上的小孩,他是舊版的唷!不要買錯了 XD

*價格:

目前好像通路都買不到了,所以無法比較,我記得以前也是一片7塊多

image.jpeg

*強調特色:

image.jpeg

*尿片內照片+腰圍大小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寶貝穿著服貼度[我盡量都拍同角度,能同時看到防漏側邊樣子跟腰圍弧度]

image.jpeg

 

 

2.新版白幫[日本製],和舊版原本的寶寶不同,包裝顏色比較偏金,尿片圖案也有改變

*價格:

M56片 $435,平均一片$7.77 [大樹藥局網站DM原價]

image.jpeg

*強調特色:

image.jpeg

*尿片內照片+腰圍大小

image.jpeg

image.jpeg

內層藍藍的是正常的唷 XD

image.jpeg

*寶貝穿著服貼度[溼答答的時候拍的,因為忘記要拍照~]

image.jpeg

 

3.新版綠幫[中國製],我竟然忘記綠幫有改版,看到尿溼顯示才突然想起!所以以後就不用盲摸了~

 

*價格:

M62片 $379,平均一片$6.11 [大樹藥局網站DM原價]

[原諒我沒拍到包裝正面照片,上網找來用一下,來源;丁丁藥局

*強調特色:

image.jpeg

*尿片內照片+腰圍大小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寶貝穿著服貼度

image.jpeg

 

4.康乃馨雅適[台灣製],最近才剛拿到的試用品

*價格:

M46片*5包=$1600,平均一片$6.96 [康那香網站]

*強調特色:

無機系天然奈米銀元素.超彈性腰圍.網狀柔軟超細緻表層.瞬吸吸收體.貼心尿濕顯示.可以呼吸的外層

image.jpeg

*尿片內照片+腰圍大小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寶貝穿著服貼度

image.jpeg

 

5.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日本製]

*價格:

M42片 $329,平均一片$7.83 [丁丁藥局網路價]

image.jpeg

*強調特色:[原本沒拍到清楚背面,發現娘家有一包,但是好像跟原本的後面包裝不太一樣]

image.jpeg

*尿片內照片+腰圍大小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寶貝穿著服貼度

image.jpeg

 

大家放一起照張相

 

*摸起來觸感:[請原諒我不太會形容,畢竟大家的感受不太一樣呀!]

雅適很像藍滿,但是又再柔軟一點。

新白幫.舊白幫就是那種舒服的棉感。

妙而舒的棉感就少一點,但是也不會太粗糙。

綠幫摸起來就很像紙,也是不會有粗糙感。

image.jpeg

*尿顯條數量;

雅適.妙而舒:3條

新白幫.舊白幫.綠幫:1條

image.jpeg

厚薄度我覺得都差不多

image.jpeg

*吸收層長度[我是完全拉開在量的唷~所以量的時候沒辦法拍照,腳踩著手量,快抽筋]

其中以 妙而舒的最長36cm,新版白幫最短29cm

image.jpeg

*彈性腰圍的位置不太一樣[不清楚可以看我大寶上面的實穿照]

幫寶適系列的是在黏貼處那邊一點點而已,腰部沒有。

妙而舒和雅適都是在後背處且可以拉得比較長。

 

*新舊白幫比一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幫寶適版型其實都差不多,我把新舊白幫+綠幫拉開放一起都一模一樣。

 

*結論;

其實第一次用到新白幫就想說[難怪大家說會漏尿漏便便],這個吸收層也太短了吧!

害我包的時候都膽顫心驚呀~~都稍微往後包一點點,以防要洗床單,囧

我們家大寶用最多的就是白幫系列,因為她小時候腿庫太細,所以用滿意那些比較寬版的都不合會漏尿~

用到現在一歲半還在幫媽媽省錢用M號尿片...

目前新舊白幫都有漏尿各一次,都是在汽車座椅上,

[但是機率還是新白幫大,我才用兩包就漏尿,白幫已經用掉好幾箱了說~]

 

我猜可能因為長大了尿量多,所以尿完壓在汽車座椅上就滲出來了,

當時把她抱下來的時候整個傻眼,衣服都濕濕的,幸好汽車座椅沒有濕透~

又加現在白幫改版成這樣,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尋找其他合適的尿片了,

因為她現在腿庫有胖一點,包滿意.妙而舒也蠻服貼的~

所以決定棄幫寶適而去啦~bye!

 

最近都呈現一個用庫存的概念,因為妹妹出生後收到很多尿片,

有M的都先拿來給姊姊用,但是之前藍滿跟白金滿意都用光沒剩下,

所以這篇暫時沒有滿意寶寶的評比,等之後有拿到再補上

其他品牌也是有拿到之後再補上~

希望這篇能夠幫助大家選擇適合自己寶貝的尿片唷!

 

PS:最近屬意妙而舒柔點透氣,有媽咪們對於他們家有任何想法的嗎?

目前用起來覺得還不錯~白金滿意也還不錯,正在思考中呀!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