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問題我一直有個疑問,

說實在我們家爸爸也不是真的很不好,

只是有時候就很懶惰,事情都要叫了才會去做,

偶爾良心發現會主動做些事情,像是幫我洗碗,洗衣服之類的。

但是絕大多數還是要請他幫忙才會去做~

 

因為最近他比較有空,說要接手帶小孩,所以帶小孩的時間也增加不少,

(這邊打接手,因為我有篇文章打「幫忙」,就被解讀成小孩是兩個人的,所以不是幫忙是接手。

但是有時候說話習慣就是會用幫忙比較順呀~ 如果說:老公呀!你可不可以幫我接手帶小孩?

感覺就有點奇怪,所以大家就不要拘泥在這種文字上了。

在我心裡的原則不變,永遠就是孩子是我們兩個的,所以輪流只是互相體諒對方的辛勞而已。)

變成我帶晚上,他帶早上,讓我可以多睡一點,好難得有在補眠的感覺了。

 

所以他昨天晚上帶到一半,就突然跟我說:

現在還找得到這種爸爸嗎?會幫小孩換尿片、餵奶、陪他們玩。

我說:到處都是呀!隨便問都有,而且還更多帶得更好的 XD 需要我問問看嗎?

哈哈哈,就這樣,話題結束,他還是沈溺在自己超棒的氛圍中。

 

說實在的,和以前的他相比,現在的他穩重多了也比較會體諒他人的辛苦,算是有在成長了呀!!!!!!

那就讓他這樣繼續開心的帶小孩吧~我也可以輕鬆不少。

而且老公心情好,他就會越做越起勁,就可以慢慢把他培養成一個超級奶爸!

看來離我未來獨自一人出去,把小孩丟給老公帶的日子有多前進了幾步,要繼續加油

 

就是這樣,很想知道大家的老公到底是超級奶爸?還是偽爸爸呢?

也看到很多抱怨說孩子生了,爸爸一樣做自己,放假就睡,出門就忘記要回家之類的。

好像生完小孩就變成偽單親,更慘的狀況是還要獨自一人應付婆家,天哪!根本地獄吧?

所以大家趕快一起來討論吧!

有怒氣的來抱怨,有甜蜜的來放閃!

適時的宣洩壓力才能繼續努力,偶爾放閃才會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種歸一句:

帶小孩就是夫妻雙方的責任,不是只有媽媽或是只有爸爸;

而且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而已,錯過就錯過了,人生無法重來一次唷!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