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流逝,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覺得才剛剛生完、做完月子而已,
轉眼看看我們家二寶,也已經長這麼大了呀~

image.jpeg

體重也逐漸上升,有時候媽媽都抱到手痠了呢!
每次都覺得看著寶貝們成長,我的疲累就消失了,
連空氣中都充滿著粉紅泡泡~~
 
說實在的,我很享受當全職媽媽,
雖然一打二沒人可以幫忙,
但是我享受著陪伴小孩、照顧小孩的忙碌感,
每次覺得累的時候,其實一天也快要過去了。
 
不知道各位全職媽媽們是怎麼想的呢?
是不是也覺得有時候好累好累?
但是看到寶貝們對我們微微笑,討抱抱,親親我們和我們說說話的時候,
體力就瞬間恢復了,心也融化了。
 
當全職媽媽真的有很多心酸和苦悶無處宣洩,
可能跟老公說了又會吵架或是他們無法理解,
但是真的真的,有我們的小寶貝就夠了。
媽媽我以後還是會用我很多很多的愛來陪伴你們成長,
但是我依舊會培養你們學習獨立,有愛不代表佔有,
等到你們都長大成人後,媽媽我也要來認真過自己的生活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心聲 全職媽媽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