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媽媽最愛的寶貝腳丫丫

希望你們都能健康長大,媽咪愛你們 :)

----------------------------

星期日晚上上完廁所後,突然發現有點紅紅的

再次確認發現好像疑似月經來的樣子

只是量非常少,顏色呈現偏褐色

但是我疑惑的是在第一胎哺乳時期,

若是月經來前夕,奶量就會異常的減少,

但是這次奶量反而蠻多的,還比我原先擠的量還在多一點

實在有點詭異 XD

 

然後同一天傍晚突然發現二寶要打預防針

所以晚上打去打完後,我們就回婆家了

殊不知這次寶寶對預防針可能比較有感覺

半夜哭到不行,只好一整晚都讓她趴在我胸前睡

不然我跟寶寶都無法入睡呀~

 

所以寶寶不舒服+疑似月經來

導致我昨天都呈現一個軟趴趴+沒力氣的狀態

幸好大寶好像回娘家跟外婆玩得太開心,所以也很累的樣子

昨天就變成我和兩寶們瘋狂睡覺的一天

早上寶貝六點起床,十點多睡覺,然後竟然睡兩點!

下午五點多又在一起睡到快七點,整個像豬的行程

但是依舊疲憊呀~~

 

幸好二寶晚上後情況好轉許多,

因為都有幫她擦藥+熱敷傷口(因為傷口硬硬的)

晚上睡覺就恢復正常了,真是慶幸呀!!!

所以今天狀況就好很多了,沒有昨天那種疲累+睡不飽的感覺

因此下次打預防針,一定不能忘記,要星期六先去打好!!

這樣有問題在娘家才有媽媽可以幫忙呀!!

 

*哺乳小記錄

奶量十分充沛,所以兩寶一起喝都沒問題

除了姊姊第一餐起床喝配方奶外,其他都和妹妹一起喝母奶

晚上剩餘奶大概還會有250左右,足夠妹妹的兩餐量

所以現在這種餵奶+擠奶模式十分平衡

超棒的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