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過著被食物追著跑的日子

幸好這邊只有三餐,如果有五餐,我不就變成豬了嗎?

更何況我每天早上擠完奶後,就馬上又睡了

早餐跟午餐都是同時間吃的⋯⋯

所以每次我都很認真等待晚餐,

因為傍晚好餓唷!哈哈

畢竟早午餐一起吃,一下就飽了

所以就很快餓了~

 

2016. 6. 22 星期三

早餐

粥+芝麻包

本來以為是肉包,結果竟然是芝麻包呀!!!!

整個心碎 Q“Q

然後蘋果有泡過鹽水,所以我不喜歡,只好還他了,囧

image.jpeg

午餐

奧~最近好喜歡吃些垃圾食物,哈哈

所以看到培根捲的時候真開心,

然後於是我愛吃的鱈魚,甜湯是白木耳湯

除了我不太愛是覓菜之外,這餐吃得挺開心的 XD

養生的飲食吃太久,好想吃些別的呀~~~

image.jpeg

晚餐

我愛的馬鈴薯沙拉!!!

肉是好像小兒麻痺的滷雞腿,哈哈

旁邊黃黃的好像是有加孜然粉的肉丁

image.jpeg

星期四

早餐

味增湯+粥

說實在的我很討厭吃粥呀!可不可以給我吐司+奶茶

嗚嗚嗚嗚

image.jpeg

午餐

糖醋魚片+很像奶油燉白菜的金針菇+我討厭的青江菜

黑黑的是甜湯,我猜是黑豆湯,湯蠻好喝的,但是(固體?)吃起來會有點苦味

image.jpeg

晚餐

抱歉這張忘記翻轉,大家勉強看一下

煎雞腿肉+四季豆+烤杏鮑菇(完全沒味道,囧,幸好老公有拿鹽來,我自己加一點拌一拌)

image.jpeg

星期五

早餐

不愛麵線+豬腳湯(我覺得豬腳這樣沒啥調味煮湯,喝起來有點可怕)

旁邊那個是肉丁

image.jpeg

午餐

又是我喜歡的芋頭西米露+黏黏黏秋葵(秋葵還是淋醬油的好,沒啥調味吃起來有點反胃呀!)

 

image.jpeg

晚餐

嗯⋯⋯看看那個蝦⋯⋯

老公看到整個傻眼,還問我是不是掛很久的蝦子?

我看到+吃的時候也傻眼,因為殼完全黏住了,撥不開呀⋯⋯

image.jpeg

星期六

早餐

嗨~水餃你又來啦~

總數我不確定有幾顆,因為老公有偷吃⋯⋯

湯品很像是南瓜濃湯裡面加秀珍菇

然後我愛沙拉!!哈哈

荔枝也喜歡 :)

image.jpeg

午餐

烤鮭魚

image.jpeg

晚餐

這次的高麗菜是清炒的,所以吃起來會有點生味

然後肉吃起來很像是醋溜肉片

image.jpeg

星期日

早餐

水餃的好朋友-鍋貼先生

我真的不愛吃覓菜呀!!!!!

湯好像是酸辣湯,喝起來又不太像⋯⋯

image.jpeg

午餐

喜歡的銀耳甜湯又來了!每次有喝光的甜湯不外乎就是這個+紅豆湯+芋頭湯,哈哈

然後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帶梗很多的青菜,所以青江菜也OUT

煎雞蛋豆腐,歐依西~

魚我也喜歡,只是魚肚的部分我會挑掉,不敢吃!

image.jpeg

晚餐

不喜歡這種豆子⋯⋯我突然覺得來月子中心之後,好像自己很多東西都不吃 XD

我很喜歡吃那個青菜,會紅紅的那種,可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旁邊是雞腿丁炒甜椒

image.jpeg

星期一

早餐

高麗菜飯+紅蘿蔔鴨鴨

image.jpeg

午餐

超好喝的紫米甜湯+地瓜飯+魚湯

image.jpeg

晚餐

嗯⋯⋯食材開始REPEAT了

昨天剛好聽到他們家老闆在跟客人簽合約

好像有提到說吃滿12天可以選擇要繼續吃他們家廚房煮的還是好婆婆月子餐的

所以我要來問看看,如果可以的話想換成好婆婆月子餐

說實在的⋯⋯我覺得好婆婆月子餐的菜色比較合我胃口 

null

 

*其他月子餐紀錄

月子中心餐點紀錄/桃園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7/11~7/13(桃園區)

月子中心餐點紀錄/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7/6~7/10

月子中心餐點紀錄/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6/28~7/5

[月子餐紀錄] 桃園好婆婆+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 ~ 6/21

*愛兒堡(藝文館)住宿後心得

桃園月子中心/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藝文館) 房間環境+住宿後心得分享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