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一個來自香港的禮物

是來自  Gifthing 的 DIY 3D相框(#GifthingDIY成長紀錄立體相框)

我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覺得有點陌生

因為 Gifthing 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品牌

主旨是希望人們可以藉由產品保存愛與回憶,

所以才研發出各式各樣的商品,包括 DIY 相框、紀錄書、照片牆等。

希望能把充滿愛與歡笑的回憶永久保存著!

 

而我這次收到的是 DIY 3D相框

裡面附有小木夾、緞帶、輕黏土、紙相框、貼紙等,

所以不用再特地去購買其他配件來製作,

算是挺方便的! 

 

以下就是我這次的成品 

311167950_meitu_1.jpg

( 保護寶寶當事人,所以要上馬賽克 )

原本的輕黏土是白色的,看不太清楚手紋和腳紋,

所以我又去買了水彩來上色。

上色後的相框看起來又更加的繽紛且俏皮!

爸爸媽媽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製作相框,

不一定要和我一樣壓手紋或腳紋,

也可以放入自己覺得值得記憶的東西,

例如;小圍兜、寶寶手環、寶寶的記錄卡等。

排放的位置和照片大小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來決定唷!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成品,是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

也充滿紀念性、很適合掛在牆上裝飾。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體驗 GIFTHING 的產品,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到他們的臉書專頁 GIFTHING FB

或是 台灣官方網站 做查詢

 

*在網站中我尚未看到這款DIY相框,應該是還沒引進台灣,

大家可以私訊小編問看看唷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