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大家好 

很榮幸又有東西可以吃吃喝喝了!!!

實在是太開心啦  哈哈

 

首先 一樣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主角們

這次的主角非常多位 總共有11位!

所以客官們請看仔細呢~來了~~

 

*  圖一

1:青森縣產 100% 鮮食果肉蘋果汁

2:山梨縣產 100% 桃子汁

3:長野縣產 100% 葡萄汁

4:和歌山縣產 100% 橘子汁

IMG_5467.JPG 

* 中間圖

1:信州˙安曇野 100% 直榨日本蕃茄汁(食鹽無添加)

2:信州˙安曇野 100% 直榨日本野菜汁(食鹽無添加)

3:信州˙安曇野 100% 直榨日本蘋果汁

* 圖三

1:100% 信州˙安曇野 蘋果果汁冰棒 

2:100% 和歌山 橘子果汁冰棒

3:100% 信州 葡萄果汁冰棒

4:100% 山梨 桃子果汁冰棒

 

超級多樣化的吧!

以上都是來自nipponmarket -日本市集」嚴格把關才引進台灣的五星產品唷!

如果需要關於果汁或冰棒更詳細的介紹

麻煩請直接點選→ nipponmarket -日本市集」YAHOO超級商城

裡面會有每樣產品更詳細的說明和介紹 

 

那我們就開始來吃吃喝喝 增胖體驗嘍!

 

小小說明

為了要讓大家更清楚看到果汁的顏色和樣貌

所以每罐都有到進透明玻璃杯裡拍照記錄

但是顏色還是有可能因為拍照光線不同而有所變化

這個部分就麻煩大家見諒唷!

 

第一位是 山梨縣產 100% 桃子汁

IMG_5463.JPG

*桃子汁 飲用後感想;

聞起來的比較沒有味道,

但是喝起來口腔內會帶有自然桃子的清香。

剛入口味道十分濃郁,會有種額~~的感覺,

但是再嘗試幾口後就口味就比較平順點,會越喝越好喝!

 

第二位是 青森縣產 100% 鮮食果肉蘋果汁

IMG_5464.JPG

*鮮食果肉蘋果汁 飲用後感想;

有果粒感,非常濃厚的味道。

很像把整顆蘋果磨泥後來飲用的感覺,

所以稍有黏稠感。

聞起來的氣味也很足夠,

但是不太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喝起來口味有點重,稍有甜膩感。

 

第三位  長野縣產 100% 葡萄汁

image.jpeg

*葡萄汁 飲用後感想:

聞起來香氣很足夠、很濃郁。

第一口喝入整個口腔都充滿葡萄芬芳,

每一次飲用時都能聞到陣陣葡萄香味。

比市售葡萄汁的甜度低很多,

個人覺得十分好喝,有想要再次購買的慾望!

 

第四位 和歌山縣產 100% 橘子汁

image.jpeg

*橘子汁 飲用後感想;

覺得聞起來很像芒果味,連色澤都挺像的。

喝起來帶點澀味,不甜膩,

跟台灣橘子氣味十分不同,味道較濃厚,

也沒有水位,可能是因為品種不同的關係。

再喝幾口就會感受到橘子的微酸感,

蠻適合搭配甜點一起享用,

我覺得喝起來挺不錯的,似乎挺開胃的 

 

第五位 信州˙安曇野 100% 直榨日本蘋果汁

image.jpeg

*直榨蘋果汁 飲用後感想;

聞起來帶有點清香、甜甜的感覺。

喝的第一口的腦袋中馬上衝出:天哪!這也太好喝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過度浮誇,哈哈 

但是我真的喝了第一口就覺得實在是好好喝喔!

在喝了幾口之後,會覺得口腔內充滿的果香味,

雖然會覺得稍稍甜,但是不會讓人感到噁心,

是一款我想馬上把它喝光光的果汁,個人喜愛度極高。

 

第六位 直榨日本野菜汁(食鹽無添加)

image.jpeg

*野菜汁(番茄綜合果汁) 飲用後感想;

聞起來充滿番茄氣味,看起來帶有顆粒。

(下圖就可以看出顆粒感)

image.jpeg

喝起來十分濃稠,雖然外包裝寫著沒有添加食鹽,

但是我覺得喝起來會有點鹹鹹的感覺。

主要氣味都是來自於番茄,比較喝不出其他蔬菜的味道。

但是會稍微喝到一點檸檬的酸味,

每次我都覺得帶有微酸口感的飲料很開胃,

這款蔬果汁也讓我有這種感覺。

 

第七位 直榨日本蕃茄汁(食鹽無添加)

image.jpeg

*番茄汁 飲用後感想;

(這款會拿來和上面蔬菜汁做比較,

因為蔬菜汁上面標示是番茄綜合果汁,應該還是以番茄為主體)

和上面的蔬菜汁相比,顏色似乎更紅了些。

聞起來反而番茄味較淡,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種腥味或是菜味?

看起來一樣帶有顆粒感,只是沒有蔬菜汁那麼明顯。

一樣請看下圖

image.jpeg

濃稠度也沒有蔬菜汁那麼濃稠。

喝起來有番茄的微酸味,和蔬菜汁相比,

我個人比較能接受番茄汁!

在包裝上一樣有標示沒有添加食鹽,可是還是略為感受到鹹味,

只是和蔬菜汁相比較下,鹹味感降低許多。

PS:我真的很怕喝番茄汁,所以這兩款真的只有稍微嘗試一下口味而已,

   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第八位 信州˙安曇野 蘋果果汁冰棒 

image.jpeg

*蘋果果汁冰棒 試吃後感想;

這幾款冰棒很酷,配送是使用常溫配送,

所以要吃再放下去冷凍結冰就可以,

我覺得挺方便的。

而且包裝設計也不向台灣冰棒會有冰棒棍,

有時候沒有直立冰,冰棒棍就整個被包在裡面,

拿都拿不到,這款冰棒就直接由下往上推,

像是吃大腸包小腸那樣的吃法 

然後要注意的是這款原汁含有率只有95.29%

不像上面幾乎都是99%以上,要特別注意一下。

 

吃起來就像是把蘋果汁拿去冷凍一樣,

有種蘋果汁剉冰的口感,邊吃邊會聞到蘋果芳香,

吃進口中就像在喝蘋果汁一樣。

然後建議在食用時,不要用吸的,要用咬的,

不然就會像思樂冰每次喝到最後都只剩清冰一樣,

剩下部分都沒味道了。

 

*冰棒系列小重點

1.也可以直接當果汁飲用,如果要當果汁飲用時,

  建議要倒進杯子裡,不然怕會漏出來或翻倒。

2.因為果汁容易沉澱,所以在飲用或結冰前務必先搖晃一下,

  以免口味不一致。

[以上2點 我覺得蠻重要的,所以翻譯冰棒後面的日文包裝]

3.冰棒包裝上都有標示「加糖」喔!

 

第九位 和歌山 橘子果汁冰棒

image.jpeg

*橘子果汁冰棒 試吃後感想;

一打開 推上來時就覺得顏色也太漂亮的吧!

超級適合夏天的,看起來就十分開胃。

然後這款的原汁含有率是95.1%

吃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和不同果汁有關係,

我覺得冰的結晶比蘋果汁冰棒的還要細緻些,

沒有剉冰那種整片冰的感覺。

而口味上就是橘子的味道 

和蘋果汁冰棒將比較下,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款,

覺得口味比較突出,冰的結晶程度帶有點綿密感我也比較喜歡。

 

第十位 信州 葡萄果汁冰棒

image.jpeg

*葡萄果汁冰棒 試吃後感想;

聞起來就充滿葡萄的香味,非常誘惑人。

吃起來讓我覺得非常懷念~~

有種小時候吃十塊錢葡萄口味冰的味道。

冰晶的結晶程度和橘子口味冰棒差不多,

會有點綿綿沙沙的口感,應該就是所謂的冰沙狀吧!

口味方面會讓人越吃越想吃,有點停不下來的感覺,

香香甜甜的,真的好像回到童年。

這個葡萄冰棒的原汁含有率是95.27%

可見不同口味的冰棒可能因為調配口味的關係,

所以會有不同比例的原汁增減吧!

冰棒排名我目前最喜歡這款,

等等終於要來試吃最後一款了!!!!

可喜可賀阿~~~

最後一位 山梨 桃子果汁冰棒

image.jpeg

*桃子冰棒 試吃後感想;

此款桃子冰棒原汁含有率95.11%

聞起來有淡淡的桃子香氣,稱不上非常濃郁,但是很清香。

第一口吃起來令我感到十分驚豔,

應該是沒有吃過桃子口味的冰品的緣故。

吃起來就是桃子的微甜味道,我個人覺得味道和台灣的水蜜桃很像。

冰晶結晶狀態我覺得比葡萄和橘子口味又更加細緻些,

咬入口中 咀嚼個三四下就化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桃子冰棒有種小清新的感覺,哈哈哈

吃起來很清爽,又不甜膩 

我也挺喜歡這款冰品的!好想買給女兒吃 

 

終於吃完也喝完啦!!!

實在是太開心了 哈哈

我認真覺得當美食部落客也挺辛苦的

吃吃喝喝之餘 肚子好撐 又怕胖

真的是做什麼工作都很辛苦啊!

然後吃完所有的產品後,來看看我最喜歡哪幾款吧?

image.jpeg

照片內就是最合我胃口的四款產品

有葡萄冰棒、桃子冰棒、葡萄汁、直榨蘋果汁

這幾款是讓我個人覺得會想要再度購買來回味的商品!

但是還是有的小重點要說明一下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感受和口味接受度都不一樣

所以我只能依照我自己的喜好程度和嘗試後的口感跟體驗來做說明

在這部分要請大家自行評估參考嘍 

對以上產品有興趣可以到nipponmarket -日本市集」YAHOO超級商城

 

最後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觀看,畢竟這篇蠻長的 哈哈

也期望大家吃吃喝喝之餘 不要變成大胖子

我好怕我變成肥孕婦 

才六個月就胖八公斤了…實在完蛋

好啦!期待下次再和大家一起分享新產品嘍~~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