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參加了果子咖啡試用團的活動了

然而這次根本就像驚喜一樣

因為入選信件被奇摩信箱丟信垃圾信件裡了

所以我只記得我報名參加活動

但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被選中了

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時還覺得莫名其妙

以為我又忘記自己買了什麼了嗎?

超愚蠢的 

 

來來來 馬上進入主題開始今天的 試用品介紹 !!!

毛寶 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

 

5d3290  

外包裝採用清爽的綠色系

讓人感到有種舒爽清新的感覺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介紹如下

(取用自毛寶官方網站)

天然椰子油液體皂天然溫和,呵護嬌嫩肌膚
食用級小蘇打清潔消臭一次次完成
● 無添加,具高生物分解度,不造成污染
● 低泡好沖洗,he認證標誌,直立式/滾筒洗衣機均適用
天然溫和洗淨連嬰兒及貼身衣物都適用

若需要更詳細介紹請到 毛寶官方網站

 

9838510  

背面包裝則是明顯標示出4點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優點!!

使用的方法和使用的洗衣機機型也都有明確標示出來

不用自己苦惱無法計算出使用量

只要對照洗衣方式的表格就好了唷

 

好的 介紹完主產品之後

最重要的試用時間到了

因為我們家都是用洗衣機清洗衣物

所以我這次不用衣服當作試用品

而是選用我家狗狗的外出牽繩和胸背帶來清洗

我想大家看到照片後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選擇洗它們了

因為實在是太~~~髒了阿

 

請看以下照片

髒兮兮代表 - 都忘記原本是什麼顏色的牽繩

 

95429e0  

由於兒子實在太愛咬牽繩了

所以3組輪替的被它咬到剩一組

於是乎這條真的超久沒洗了

趁最近有空的時候我才比其他2組斷裂處縫好

才得以輪替使用阿

 

就讓我們一起瞧瞧這個髒兮兮不知道洗不洗得乾淨的牽繩

最後會變什麼樣子呢?

來來來

首先 把所有的牽繩全部弄濕 方便清洗作業

 

992b950  

 

取半瓶蓋洗衣液體皂做第一次清洗

 

956fef0  

* 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 現在的洗衣精瓶蓋都有做設計

不用再擔心會沾的整個都是 或是 一不小心失手就倒一堆 的情形發生

 

由於其他條因為被咬斷 所以使用次數不多

以下以 髒兮兮主角為主

這張是第一次清洗

 

967aa90  

* 相信大家可以明顯看出泡泡呈現黑色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還需要再經過清洗

如下圖 (在使用半瓶蓋量)

 

96af780  

*可以看出經過第二次清洗後

泡泡的顏色有稍微白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再清洗一次

因此進行第3次處理!!!

第3次清洗我決定以浸泡的方式 邊搓揉邊清洗 (使用1/3瓶蓋量)

 

96880c0  

* 可以看出牽繩的顏色有變得明顯了

而泡泡的顏色也不再偏黑

因此這次搓揉後我就將其以清水洗淨

 

最後清水洗淨後的照片如下

 

969c570  

* 大家單看照片是不是覺得還是沒有很乾淨呢?

我告訴你們 錯了唷! 其實他本來就是偏髒髒的粉色系

哈哈哈哈 所以我製作了一張 前後清洗的對照圖

我相信大家就能清楚看出毛寶 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威力

請看~~~

 

undefined  

來來來 大家看看 星星看魚骨頭都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而且因為牽繩不太好用刷的

所以我都是用手單純搓揉

這種方式的清洗能力就已經達到如此了

我相信洗衣機洗出來的衣物一定也可以白帥帥 漂漂亮亮的

所以我對於這次使用 毛寶 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的經驗覺得十分滿意

超讚的!!!

 

最後 就來給個評分表格吧

( 最低 , 最多 )

* 香味

帶有一種非常清香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花香味呢? 我十分的喜歡

* 清潔力

相信大家也會給五個讚吧!只是稍微搓揉一下就變回原樣了 實在不得不敬佩它呀!

* 手部感受

有些清洗產品在使用後會覺得手十分的滑膩 但是毛寶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就跟洗完手一樣清爽

 

上面的評比應該不難看出我有多愛這次的產品

幾乎都給五個讚 給MIT的毛寶來個掌聲吧~~

 

如果大家對於毛寶的其他產品也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 毛寶臉書粉絲團 或是 毛寶官方網站 看看唷

Bye Bye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